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心理諮商輔導中心 - 耿家裕 - wwmarsd@mail.ndhu.edu.tw - 電話2262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諮商中心】生命影展:黑魔女:沈睡的魔咒 (尚有名額,請儘速報名)
日期: Wed, 30 Mar 2016 08:36:11 +0800
附檔: 黑魔女.jpg (81 KB)   

劇情大綱:由經典童話《睡美人》改編。梅菲瑟從小生長在如仙境般與世隔絕的森林王國,兒時的她清秀亮麗,更有著一顆善良純真的心。直到有一天,這片森林受到外界武力的威脅,梅菲瑟只好武裝自己,捍衛這片土地,但在這過程中卻經歷無法承受的背叛,導致她成為一個鐵石心腸的女巫。為了復仇,梅菲瑟更對仍還是襁褓中嬰兒的奧蘿拉公主施予毒咒…但隨著時間的流逝,梅菲瑟漸漸了解,奧蘿拉公主也許是維持王國和平更是她打開心房的關鍵…

由好萊塢大牌女星安潔莉娜裘莉主演,清新女星艾兒芬妮演出奧蘿拉公主。更由曾因《阿凡達》、《魔境夢遊》獲得奧斯卡金獎肯定的視覺特效藝術大師羅伯特史東博格執導,為觀眾打造耳目一新的奇幻壯麗場景。


活動時間:3/30(三) 17:40-20:30 (17:40開放入場,18:00準時播放)
播放地點:多容館2F 諮商小築
報名方式:下方報名表報名
報名人數:上限40人
帶領講師:耿家裕 實習心理師
洽詢信箱:wwmarsd@mail.ndhu.edu.tw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黑魔女.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639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