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招生公告
來源: 企業管理學系 - 巫秀真小姐 - wuvivian@mail.ndhu.edu.tw - 電話03-8633013
對象: 大三
標題: 各位東華的同學好!歡迎報名參加4/13(三)中午12:00"企管系碩士班3+2學程招生說明會"
日期: Tue, 29 Mar 2016 14:57:46 +0800
附檔: 企管系碩士班 3+2修讀海報.pdf (232 KB)   

各位東華的同學好:
  這封信想寫給在未來的途上感到茫茫然的大三同學,想問問你們是否曾面對過這樣的情境:
1.不知道未來在哪裡,每當長輩問到未來,總是只能吱嗚其詞。
2.當同學討論著未來要做什麼研究時,只能在旁邊當個旁觀者,然後反思自己似乎沒有個方向。
3.自己念的科系對於未來的就業不甚明朗。
  若以上情境常常發生或者對於未來仍然感到茫然,或許這裡會有個機會讓我們再好好探索並學習。
  我們是東華大學企業管理研究所,而在研究所招生的這段時間裡,我們想將自己推薦給各位,不論你原本就是企管系或是非相關科系,我們都是張開雙手歡迎各位進來,也提供非企管系的同學一個機會來了解企研所。
  有鑑於此,我們將在4月13號於管D135辦一場3+2學程的招生說明會,我們將在屆時為提供美味的餐點給大家,希望大家一起來共襄盛舉。解決你心目中的疑問!
日期:105/4/13(三)
時間:中午12:00
地點:管院 D135
以下是活動報名網址: http://goo.gl/forms/lNtIqmpl3d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企管系碩士班 3+2修讀海報.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270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