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藝術與設計學系 - 邱苡芳 - chiu91@mail.ndhu.edu.tw - 電話5122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敬邀參加】3月30日(三)『早安,你好嗎?』 2016國立東華大學春季美展開幕茶會
日期: Fri, 25 Mar 2016 15:37:52 +0800
附檔: 2016海報Ok01.jpg (1 MB)   2016春美邀請卡OK01.jpg (907 KB)   

『早安,你好嗎?』 2016國立東華大學春季美展 
 
展覽日期:105年3月12日~105年4月6日
展覽地點:國立東華大學藝術中心
開幕地點:國立東華大學藝術中心外廣場
開幕時間:105年3月30日(三) 中午12:30
主辦單位:國立東華大學藝術學院
承辦單位:國立東華大學藝術與設計系
策展群:國立東華大學藝術與設計系系學會 

東華大學藝術與設計學系將於105年3月21日至4月6日在湖畔餐廳旁的藝術中心舉辦一年一度的春季美展,今年的主題為「早安,你好嗎?」。
在每次的早晨我們常常會對其他人說「早安,你好嗎?」,但你是否有對自己說過呢?藝術創作的過程就像是在對自己說早安一樣,問問自己在新的一天開始後要如何去創作,這種過程中也象徵在藝術裡自己與自己對話,所以在新的一天開始時,請開始和自己對話吧,也一起來春季美展和藝術一同對話。  
此次美展的展出作品分為立體類、設計類、影片類、攝影類、繪畫類及綜合類六大類別,每樣作品均是由東華大學學生在自我探索及生活經驗中的情感表達和發揮創意的成果。而上百件的作品在專業評審老師慎重審查後挑出精品展出,也將挑選各類優秀作品,並給予獎狀及獎金鼓勵。今年共計有80餘件作品參展,,絕對是一場高水準的視覺饗宴。   
此外,次東華大學也邀請了臺東女中美術班、花蓮女中美術班、玉里高中廣告設計科等宜花東數間高中友校前來參展,從將近20件精選作品選出7件作品參展。
開幕茶會活動將於105年3月30日中午12:30於湖畔藝術中心舉行,邀請所有喜好藝文的師長、朋友前來共襄盛舉。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2016海報Ok01.jpg

2016春美邀請卡OK01.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387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