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藝術中心 - 楊銘琦 - mchi@mail.ndhu.edu.tw - 電話2606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單一窗口_系所助理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敬邀參加+ 2016東華春藝季~【第38屆金穗獎入圍暨電影短片輔導金成果影展】
日期: Wed, 23 Mar 2016 10:50:41 +0800
附檔: 金穗獎海報含LOGO.jpg (6 MB)   場次表_NDHU.jpg (295 KB)   

【第38屆金穗獎入圍暨電影短片輔導金成果影展】

時間:2016年3月28日(一)至3月31日(四) 
地點:中午場次 12:10 湖畔二樓玻璃屋
            晚上場次 18:30 湖畔戶外藝文特區 (雨備:湖畔二樓玻璃屋)
合辦單位:財團法人國家電影資料館

金穗獎為培育電影人才、提升電影藝術創作之內涵與水準,自民國67年起創辦「金穗獎」。今年邁入第38屆,延續去年「電影力」的主軸精神,以鼓勵對電影懷有夢想的創作者,透過此競賽以激發更多的熱情及創意。此次影展共入圍54部作品,藝術中心特別挑選出37部精選作品,連續四天共八個時段在湖畔藝文特區強力放映,喜愛電影藝術的朋友們可不要錯過了!
  
    「第38屆金穗獎入圍暨電影短片輔導金成果影展」將於3月28日至3月31日放映,現場填寫活動問卷,即可獲得精美小禮物一份!對藝文活動有興趣的朋友,可在Facebook搜尋「國立東華大學藝術中心」,隨時Follow最新動態與消息喔!如有任何問題,請來電洽詢,電話:03-8632606,活動公告網址:http://www.arts.ndhu.edu.tw/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金穗獎海報含LOGO.jpg

場次表_NDHU.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231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