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行政公告, 活動公告, 課程公告
來源: 學務處 - 洪睿琦 - celia.hung@mail.ndhu.edu.tw - 電話03-8632284
對象: 全校教師
標題: 申請-中華民國期貨業商業同業公會「期貨業未來發展與就業機會校園巡迴講座」
日期: Tue, 22 Mar 2016 07:40:16 +0800
附檔: 簡章.doc (42 KB)   

中華民國期貨業商業同業公會提供「期貨業未來發展與就業機會校園巡迴講座」,請有需求之系所逕行填寫報名表並e-mail至belinda@futures.org.tw
-------------------------------------------------------------------------------
我國期貨市場自83年國外期貨交易開始,由國外經驗奠基,87年開展本國期貨市場,最初以現貨衍生的指數期貨為標的,進而推展個股期貨、跨境連結之歐台期歐台選及ETF個股期貨契約,到人民幣匯率期貨、東證期貨、ETF選擇權的推出,不但循序漸進、符合國人習性與需求,更是求新求變、多元的引領台灣期貨市場進軍國際。
舉辦目的:
期貨市場從經紀業務起跑,自營、顧問、全委、信託及槓桿保證金交易陸續達陣,而數位新金融型態,更使得期貨業界需才孔急,求才若渴,本講座舉辦主要目的是透過巡迴講座協助學生正確認識期貨業市場並了解實務工作內容與所需具備之職能,做好職涯規劃與就業的準備,甚或達到為業界舉才的效益。
講座內容:
活動期間:105年3月至5月,原則上以每週一~週五10:00~16:30間辦理。
對    象:各大專院校。
場    次:全省巡迴,每校區原則為1場次(每場次至少60名同學)。
費    用:全程免費!謹請提供演講場地及基本設備。
時    間:每場預計90~120分鐘(視學校坐息)。
內    容:(一)認識期貨
(二)臺灣期貨市場及發展前景
(三)期貨職涯經驗分享
(四)資格與人才培育
報名方式及截止日:
即日起至105年3月25日前填妥配合意見調查表,e-mail至belinda@futures.org.tw。
聯絡人:莫璧君小姐,電話:(02)8773-7303#864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619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