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心理諮商輔導中心 - 張凱琪 - penuckc@mail.ndhu.edu.tw - 電話2894
對象: 全校教師
標題: 104-2導師會議暨輔導知能研習開始報名
日期: Mon, 21 Mar 2016 17:05:15 +0800
附檔: 104-2導師會議暨知能研習.jpg (409 KB)   

各位老師好

104-2導師會議暨輔導知能研習將於105/4/21(四)12:00-13:30於行政大樓416舉行,將邀請賴妍諼助理教授演講「溝通零誤解~創造跨世代有愛無礙的對話」,歡迎各位老師踴躍參與。

為增加報名的方便性,本次報名嘗試以google表單的方式,請各位老師在4/8(五)前至http://goo.gl/forms/NhJgPPsVux填寫。

感謝各位老師的配合。
敬祝    教安

心理諮商輔導中心心理師 張凱琪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104-2導師會議暨知能研習.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013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