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英美語文學系 - 劉怡妏 - Remotecampstw@gmail.com - 電話03-8635648
對象: 全校學生_大一_大二_大三_大四以上_碩士_博士生
標題: 【2016群英行腳~大專「英」樂夏令營】志工團隊擴大徵選啦!
日期: Fri, 18 Mar 2016 17:15:24 +0800
附檔: 2016群英行腳大專志工團隊甄選簡章.docx (148 KB)   2016群英海報.JPG (3 MB)   

【2016群英行腳~大專「英」樂夏令營『徵』的就是你/妳!】 需求條件: (1)滿腔熱血的心 (2)大膽冒險的精神 (3)對英語教學與學習的熱愛 (4)想要一個不一樣的暑假!! 今日的行腳,明日的回憶! 即日起,歡迎滿腔熱血,想要與我們一同行腳的你們加入, 讓我們一同為偏鄉的孩子共同創造美好、充實的暑假生活! 竭誠邀請您與我們一同走進偏鄉,為孩子們點亮學習的火把。‪ #‎群英行腳‬ 一、報名時間:因報名踴躍,熱情延後報名日期至105年3月25日(郵戳為憑) 二、報名簡章下載:https://sites.google.com/site/remotecampstw/ 三、免費報名Accupass:http://www.accupass.com/eve…/register/1601060910051197721629 四、服務對象與內容: 全台灣各縣市偏鄉國中小學童。 五、服務時間: 105年7月2日至105年7月29日 擇一周以上出隊(詳請見報名簡章) 六、服務資源: 不須負擔任何費用。 提供專業國中小師資專業培訓師資、教材費、保險費、服務期間餐費及交通費。 七、服務證明: 媒合成功後,服務期滿並繳交教學成果檔案者,將由教育部國教署核頒「群英行腳服務時數證書」。 八、參與本計畫的優勢: (一)提供培養教育熱忱的大專生們專業英語師訓,專業教學建議、教案編寫能力等。 (二)真正應用偏鄉國中小在地化課程與所學結合之教學機會。 (二)由教育部國教署核發之「服務證明書」讓有志從事教師甄試者有加分的機會。   有任何活動相關問題,歡迎電洽或來信! Email:remotecampstw@gmail.com 藍秉溢先生(營隊學校業務)03-863-5658 劉怡妏小姐(志工團隊業務)03-863-5648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2016群英海報.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658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