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語言中心 - 林瑜珊 - lc@mail.ndhu.edu.tw - 電話03-8635492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台北扶輪社--2016第62屆全國大專院校英語演講比賽(東華場次行前會報名)
日期: Wed, 16 Mar 2016 09:32:11 +0800
附檔: 2016-ESC-020316-POSTER-2(3).pdf (734 KB)   

台北扶輪社--2016第62屆全國大專院校英語演講比賽

由台北扶輪社主辦的「第62屆全國大專院校英語演講」將於105年5月7日於台北歐洲學校舉行。比賽是由一群熱心公益,熱愛台灣,為台灣付出,不留餘力,及不同國籍的扶輪社員所組合,為台灣的英語推廣已默默耕耘了一甲子61年。

 為提升英文演講比賽的收獲和成效,更於賽前於北中南東舉辦「賽前英語教育推廣行程」講習會,其中東部場將於國立東華大學舉辦,歡迎花蓮台東地區對「第62屆全國大專院校英語演講」有興趣的教師及同學一起共襄盛舉。

💠第62屆全國大專院校英語演講比賽💠
競賽日期:2016年5月7日(六)
時        間:早上8點開始
地        點:台北歐洲學校
地        址:台北市士林區建業路31號(芝山捷運站近1號出口)
臉書查看:English Speech Contest by Rotary Club of Taipei
網路報名:www.rctaipei.org.tw/rotary-club-taipei-english-speech-contest/
參賽資格:
A ) 具有中華民國國籍且無雙國籍者。
B ) 目前就讀於國內各大專院校之在學學生(含研究所)
C ) 未曾於國外就學或居住超過六個月以上者。

💠賽前英語教育推廣行程-東華大學場次💠
日期:105年3月21日(一)
時間:15:00~17:00
地點:東華大學人社二館,第五講堂
報名:http://www.lc.ndhu.edu.tw/files/14-1063-96634,r11-1.php

欲參加5月7日比賽的同學請錄製一分鐘的自我介紹音檔,於講習會前3天前將音檔寄至 voice-analysis@wholistic-communication.com    收件人: Mr,Jean-Loup Fayolle  。讓專業的指導義工老師於3月21日東華場當天與參賽者直接面對面進行指導教學,更有利英文演講比賽的收獲和成效。優勝者可享免費出國之機票,推薦免費遊學,公開演說等各項獎勵措施!
     
💠詳情請洽💠
ESC 主委:Gabriele
推廣行程委員: Rtn   Grace 0910~231~577,鍾鳳招。
台北扶輪社: Tel : 02-23810986 Winine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2016-ESC-020316-POSTER-2(3).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719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