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行政公告, 其他公告
來源: 教務處課務組 - 谷淑貞 - janegu@mail.ndhu.edu.tw - 電話8632125
對象: 全校教師_系所助理
標題: 【課務通知】請依限於105年3月18日(星期五)前將「教師主持計畫抵充授課時數申請表」送達課務組;無授課時數不足情形教師免提送。
日期: Thu, 25 Feb 2016 15:29:20 +0800
附檔: 主持計畫抵充授課時數申請表.docx (30 KB)   

致全校專任教師,
依「本校專任教師授課時數不足處理要點」,教師當學年度已達各院、系、所、學位學程教學需求,但每週未達基本授課時數者,得以主持計畫抵充授課時數,本學年有授課不足情形教師,如欲提出是項申請,請於3月18日(星期五)前將「教師主持計畫抵充授課時數申請表」(如附檔)送達課務組,逾時不再受理。
並請注意如下相關規定:
1)申請教師學年內如有開授碩專班課程,或有擔任師資培育課程實習指導教師,應以該時數優先抵充,抵充後仍有不足始得以主持計畫抵充。
2)依碩專授課、師培實習指導、主持計畫、初任教師等抵充授課時數,每學期合計以3小時為上限。
3)學年授課時數無不足情形教師請免提送本項申請。

「本校專任教師授課時數不足處理要點」請參閱如下規章連結
http://www.aa.ndhu.edu.tw/files/14-1006-14757,r1065-1.php

如有相關問題請洽
課務組承辦:谷小姐
分機:2125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779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