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學務處 - 陳怡秀 - yishoue@mail.ndhu.edu.tw - 電話2232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教育部青年發展「105年青年社區參與行動計畫」
日期: Mon, 15 Feb 2016 08:26:42 +0800
附檔: pta_49928_5048155_88423.doc (380 KB)   

一、為培養青年對家鄉及土地的認同感,將青年的觀點、專長、創意與熱情轉化為實際參與,透過在地行動,協助社區活化及發展,105年持續鼓勵青年團隊與學校、社區及非營利組織等協力合作參予旨揭計畫。
二、計畫包含社區營造、地方產業、環保生態、文化創意、偏鄉教育及弱勢關懷共6個類別,青年團隊需洽妥合作的非營利組織或大專校院擔任協力單位,請由協力單位於4月15日前向教育部青年發展署提出申請。
三、相關訊息已刊登於教育部青年發展署網站(www.yda.gov.tw),歡迎有興趣的同學、青年團隊踴躍報名。

備註:請詳參附件檔案。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742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