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數位文化中心 - 謝妤盈 - yuyingxie@mail.ndhu.edu.tw - 電話03-8635700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教師_全校職員_全校學生_單一窗口_系所助理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期末再忙也不可錯過的-秋野芒夏風巡演志工招募
日期: Tue, 5 Jan 2016 14:27:12 +0800
附檔: P1070669.JPG (5 MB)   P1160228.JPG (1 MB)   

用點時間看完,下學期生活就有方向。
----------------------------------------------------------------------------

從2012年開始,「秋野芒」做了一場夢,我們要製作一系列,六個故事相連的兒童劇,同時在花蓮及全省偏鄉巡演,六個戲,六個演出團隊,一年一百二十場以上的演出,讓花蓮國小的學童從入學到畢業,每年都可以看到秋野芒帶著戲,旅行到他們的禮堂或教室,說一個有趣的故事。
秋野芒劇團帶著戲拜訪過三十六個美麗的小學社區,走過三千多公里的路程,為許多小朋友帶來他們人生的第一場演出。今年,秋野芒開始「冬陽」巡演,我們的夢在夏天的風裡,在冬天的暖陽裡,這場夢才剛開始,需要你一起走進來。
如果你願意,請留下每周一、周五晚間19:00~22:00的空白,你可能是演員,在排練過程中感受新的自己;或擔任舞台、燈音技術,進行木工、音效、燈光,我們的森林由你搭成;還有重要的行政組、服裝組是我們最有力的後盾。
演出前,我們將會耗費大量的假期,可能是風光明媚的周末,可能是想念家人的夜裡,但一切是如此重要,例如總彩排,我們夢裡不能有你缺席。
如果你有目標,我們希望你的加入,看看你的未來是否看見這些角落與小孩。
如果你正在迷惘,我們歡迎你的加入,你會看見自己有更大的可能。

通過面試加入巡演計畫者,將可以免費接受劇場課程的培訓,完成全程巡演便可獲頒服務時數證明。另外,只要你是東華大學的學生,在受訓製作演出期間表現良好者,將可於下學期獲得「劇場實務與製作」核心通識課三學分。
空下你的時間與手心,讓我們一起在孩子的夢裡做夢,夢見未曾走到的他方,讓我們把汗水與笑聲灑在翠綠的山裡、蔚藍的海岸,或者只是雲淡風輕的田邊,還有孩子們的笑聲前。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2016/1/6   20:00截止
報名網址: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pcWGqdFvsF90jfvitc7UwFMDVlivSnTIOG0Lu6tPZss/viewform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P1070669.JPG

P1160228.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893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