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其他公告
來源: 學務處 - 洪睿琦 - celia.hung@mail.ndhu.edu.tw - 電話03-8632284
對象: 全校教師_全校學生
標題: 【畢聯會】2016老馬盃畢業球季
日期: Mon, 4 Jan 2016 07:14:29 +0800
附檔: 羽球.jpg (38 KB)   壘球.png (71 KB)   籃球.png (69 KB)   排球.png (74 KB)   


2016老馬盃畢業球季活動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707714312797972/

♞ 羽球比賽
活動時間:2016 / 3 / 12(六) ~ 2016 / 3 / 13(日)
每隊正式選手8人,應屆畢業生上場人數至少需四人,不得兼點;每人限報乙隊,以系為單位,不接受混系,一系所不限報名隊伍數。
▶ 比賽規則:
1. 以系為單位,採三點積分制,分別為”男雙、女雙、混雙”
2. 本次預賽採循環制,必須比完三點,選手不得兼點,視總分高低每組取前兩名,進入複賽後採單淘汰制。
3. 比賽以積分高者勝;勝一場得2分,敗一場得1分;積分相同時,則以失分率計算(總失分/總得分),如皆相同,比全隊總得分。

♞ 籃球比賽
▶ 活動時間:2016 / 3/ 14(一) ~ 2016 / 03 / 19(六)
一隊男生至少五人,女生至少五人,一隊報名人數上限二十人;每人限報乙隊,不接受聯隊與混系報名,一系所不限報名隊伍數。
▶ 比賽規則:
1.比賽分為四節,一、三節女生,二、四節男生,每節十分鐘,不停錶(第四節最後兩分鐘停),暫停一分鐘,休息時間二分鐘,中場休息五分鐘。
2.若比賽中球員被吹判奪權犯規,則禁止該球員繼續參加本項目之剩餘賽事。
3.預賽採分組循環制,每組取前兩名,進入複賽後採單淘汰制。
4.預賽如遇兩隊以上勝率相等,比得分總數/失分總數之大小,以相除之後結果數字大的晉級。
5. 由於某些系隊女子球員不足,遂規定一、三節至多三名學妹,而二、四節仍為一名學弟。

♞ 壘球比賽
▶ 活動時間:2016 / 3 / 19(六) ~ 2016 / 3 / 20(日)
一隊報名人數上限二十五人,無限定以系所報名、不限男女,但一人僅能報名一隊,並開放三名非應屆畢業生報名,但至多只能派員兩名同時上場比賽
▶ 比賽規則:
1. 比賽7局,60分鐘為限,採1好1壞制,3局15分、4局10分、5局或5局後7分提前結束;女生第三位出局時,始計一出局數
2. 預賽採分組循環制,每組取前兩名,複賽採單淘汰制
3. 嚴禁甩棒,第一次警告,第二次判出局;本壘不得滑壘。
4. 若兩隊或兩隊以上勝率相同時,比較順序為:對戰成績 >總得失分 >比賽場次總得分>商率﹝總得分/(總得分+總失分)。
5. 比賽隊伍經大會廣播三次後五分鐘內未能到者,視同放棄比賽資格。

♞ 排球比賽
▶ 活動時間:2016 / 3 / 21(一) ~ 2016 / 3 / 25(五)
每人限報乙隊,有條件的接受混系報名:混系至多兩系,若混系報名,則兩系不得再報第二隊。一隊男生至少六人,女生至少六人,一隊報名人數上限二十四人。
▶ 比賽規則:
1. 預賽採分組循環制,進入複賽後採單淘汰制。
2. 比賽採三戰兩勝制,第一局男生、第二局女生、第三局男女各半(一、二局選手仍可參加),第一、二局二十五分、第三局十五分,需輪轉。
3. 網高:第一局男網、第二局女網、第三局女網。
4. 第三局混排的部分,男生於前場不得將完全高過於網的球做攻擊,但男生得以對後場男生的攻擊攔網,但不得對女生的攻擊攔網。
5. 循環賽如遇兩隊以上戰績相同時,不計無關勝負隊伍之對戰成績,先比得失分比例(商數),再比總勝局數。

♞ 水球大戰 (趣味競賽項目)
▶ 活動時間:2016 / 3 / 26(六) 15:00 ~ 17:00
以畢業生為主(若人數不足則開放其他年級報名);報名費50,人數以200為上限
▶ 活動方式:
分紅藍兩種顏色的隊伍進行對戰

各球類簡章:
https://drive.google.com/folderview?id=0B2Vt_PeazZ8VbHN5Z2JWWHplNG8&usp=sharing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羽球.jpg

壘球.png

籃球.png

排球.pn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677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