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課程公告
來源: 通識教育中心 - 李睿芬 - fen19@mail.ndhu.edu.tw - 電話038632602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通識課程【認識博物館】徵求104-2助教
日期: Wed, 23 Dec 2015 08:35:46 +0800

通識課程【認識博物館】徵求104-2助教
【認識博物館】是一門藉由介紹世界各地博物館,來讓修課同學們了解博物館中各種專業工作的課程,學期中並舉辦一場博物館參訪活動。歡迎對博物館與藝術文化工作感興趣的同學前來應徵助教。
若您下學期起有時間與意願(老師希望徵求長期的工作夥伴),來信請以履歷方式投遞,簡介自己以及您的興趣、專長與工作經驗,並請留下聯絡信箱與電話。 我們將於學期結束前通知面試。
工作內容:協助課程相關事宜
工作地點:原民院
工作時間:104-2學年度起,每周二 18:00~21:00 
應徵資格:東華大學碩士以上研究生,需具備TA證書。
需求人數:1
薪資:依照東華通識中心TA薪資規定。
聯絡方式:賴昭文老師 judylai@mail.ndhu.edu.tw
備註:由於助教除隨堂支援點名、課程錄影,另要協助作業初閱,於學期中辦理一場博物館校外參訪,所以須對文化藝術、及博物館展覽感興趣為佳。
*因該課程晚上開課,為特殊時段,故不採通識「申請制」方式徵選,有意願的同學可與老師聯繫,謝謝。
通識教育中心 敬上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859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