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東台灣人文與環境研究及社會實踐中心 - Lisin - ycl@mail.ndhu.edu.tw - 電話5230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溫馨寫信派對】104/12/22(二)「2015年人權救援寫信馬拉松」 「哲學星期五/哲學非星期五@花蓮_東華」x「安居東台灣」
日期: Mon, 21 Dec 2015 15:52:30 +0800
附檔: 2015年寫信馬拉松倡議人權拯救人權受害者.jpg (157 KB)   

2015年即將進入尾聲,在冷冷的冬至夜晚,大家相揪來個溫馨寫信派對~挺人權,人道救援!

國際特赦組織台灣分會(AI, Amnesty International Taiwan) 正在舉行年末最大人權盛事《寫信馬拉松(Write For Rights)》,邀請大家上網連署外(2015年寫信馬拉松網站http://marathon.amnesty.tw/?)外,各地的寫信馬拉松也展開了!位於東華大學的湖畔聚樂部從2013年辦理寫信馬拉松後成為AI的人權友善店,除了平時放AI 的相關資訊外,今年則邀請了AI台灣分會理事長謝若蘭老師舉辦寫信馬拉松,請若蘭老師透過簡短的分享國際人權特赦組織以及救援個案的背景後,大家一起相揪寫明信片進行人權倡議以及實際的喜信救援工作!

歡迎大家一起來認識與參與國際人權特赦組織,大家相約在冬至夜晚,透過提筆化成行動來成為翻轉世界的力量!

【主題】2015年人權救援寫信馬拉松
【主持】謝若蘭│國際特赦組織台灣分會理事長
【時間】2015/12/22 (二) 19:00 ~ 21:00 
【地點】湖畔聚樂部 Lakeside Faculty Club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大學路二段一號(東華大學湖畔三樓)

【協力單位】哲學星期五@花蓮_東華志工團、 族群關係與文化學系「多元文化公民權」課程、科技部「安居東台灣」志工團、台灣原夢瑪巴琉協會、國際特赦組織台灣分會、東華大學烏頭翁社

【特別感謝】湖畔聚樂部提供活動場地進行公益活動,感謝志工團協助宣傳與行政支援,歡迎大家以消費支持!

【哲學星期五/非星期五@花蓮_東華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CafePhiloHualienDongHwa
【Café Philo─哲學星期五】https://www.facebook.com/cafephilotw
【哲學星期五官網】http://www.5philo.com/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2015年寫信馬拉松倡議人權拯救人權受害者.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501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