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藝術與設計學系 - 邱苡芳 - chiu91@mail.ndhu.edu.tw - 電話5122
對象: 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敬邀參加】12月23日中午~名漫畫家魚夫「數位創作與城市行銷」講座
日期: Fri, 18 Dec 2015 16:30:36 +0800
附檔: 魚夫演講海報.jpg (183 KB)   

漫畫家魚夫「數位創作與城市行銷」講座
邀請您一同進入數位創作與行銷的美妙世界
       
名漫畫家魚夫精彩講座即將在東華大學登場,以「數位創作與城市行銷」為主題,分別從數位、媒體以及城市行銷面向探討與藝術創作結合的成功經驗。弘光科大文化事業發展系特聘教授林奎佑老師,同時也是知名漫畫家魚夫,他的創作多面向且有趣味性,使大家更貼近創意美學,透過多元網路行銷發現魚夫。

       「數位創作與城市行銷」講座目的在於鼓勵學生嘗試跨領域的結合,將藝術人文創作的新創意以數位方式呈現;魚夫透過經驗與作品的分享,活絡藝術與城市行銷的結合。魚夫為國內首位使用電腦繪製漫畫者,藝術與數位技術的結合,讓他只要有了新的想法,電腦螢幕瞬間就繪好妙不可言的漫畫,深獲民眾好評。

魚夫「數位創作與城市行銷」講座將在東華大學開講,千萬不要錯過這個大好機會。
 
活動資訊:
時間:2015年12月23日(三) 12:40 -14:40 PM
地點:東華大學環境學院B119講堂
主持人:廖慶華教授
演講人:魚夫  (林奎佑)
知名漫畫家
弘光科大文化事業發展系特聘教授
嘉義市駐市作家
2004~2005年中華電視公司執行董事
2005~2008年行政院開發基金評審委員
2010~2012年台南文化基金會董事
台灣數位電視產業聯盟委員
數位內容學院人才培訓審議委員


主辦單位: 教育部創新創業課程計畫  
協辦單位:國立東華大學教學卓越中心增能計畫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魚夫演講海報.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174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