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演講暨研討會
來源: 華文文學系 - 伍佳雯 - sl@mail.ndhu.edu.tw - 電話5262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12/16【華文文學講堂】陳思宏老師
日期: Mon, 14 Dec 2015 15:14:45 +0800
附檔: 陳思宏web.jpg (415 KB)   

【華文文學講堂】
 
講題:寫小說抗過敏:文字疹,永靖人
主講人:陳思宏老師
主持人:吳明益老師
時間:2015年12月16日,18:30~20:30
地點:人社一館A207會議室
 
講者簡介∣
彰化永靖鄉出生,農家的第九個小孩。農家老么從小就想往外跑,愛遠途,東跑西顛,跑跑跑到了柏林。表面上在柏林寫作、演戲、採訪、翻譯,其實根本在密謀並且實行叛逆。
曾獲全國大專學生文學獎小說獎、彰化縣磺溪文學獎散文獎、南投縣文學獎小說與散文獎、國軍文藝小說金像獎、台灣文學獎小說獎、文建會文學人才培土計畫小說創作補助、九歌年度小說獎、林榮三文學獎小說獎、國藝會常態補助等。
 
※本演講可計入學生學習時數,聽講學生請攜帶學生證於演講後刷卡。 
    華文系歡迎您踴躍聽講。
    http://www.sili.ndhu.edu.tw/files/14-1041-92860,r374-1.php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陳思宏web.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720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