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歐盟研究中心 - En - eurc@mail.ndhu.edu.tw - 電話(03)8635941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教師_教師、教官_客座教授、專案教師_全校職員_公務員、駐衛警、研究人員、稀少性科技人員_技工、工友_約聘僱人員_計劃約聘人員_全校學生_大一_大二_大三_大四以上_碩士_博士生_單一窗口_系所助理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2015歐洲魅影影展最後3天! 12/10日電影: 【SWEDEN 瑞典】 來自死亡的回音 Echoes from the dead (Skumtimmen)
日期: Thu, 10 Dec 2015 13:32:40 +0800
附檔: max1389369427-front-cover.jpg (1 MB)   

【活動簡介】 歐洲魅影影展是自2005年起,由歐洲經貿辦事處以及上苑文化藝術一起共同舉辦,並長期受到各歐盟會員國駐台代表處以及中華民國外交部的支持。歐洲魅影舉辦的主要目的,是希望台灣民眾藉由欣賞歐洲電影的過程中,認識歐盟國家的文化,藝術和語言的多樣性。 2015年,第11屆歐洲魅影將於2015年11月19日-2016年1月17日,在全台各地30個放映點(中英文字幕、免費入場)播映來自歐盟17個國家的精彩電影。歐洲經貿辦事處與上苑文化藝術透過臺灣歐洲聯盟中心(EUTW)邀請台灣各大學校共同參與這項台灣與歐盟之間的文化交流盛宴,花蓮部分由國立東華大學歐盟研究中心協辦。今年東華歐盟研究中心續辦此影展,將於11月份舉辦,預計播放17部歐盟國家推薦之影片。 更多詳情請參照 歐盟研究中心網站: http://www.eurc.ndhu.edu.tw/files/14-1082-92903,r11-1.php 
或臉書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ndhueurc 
--------------------------------------------------------------------------------------------------------- 

12/10(四)19:00! 地點:文三講堂

【SWEDEN 瑞典】
來自死亡的回音 Echoes from the dead (Skumtimmen)
導演 Daniel Alfredson
劇情片, 片長99分鐘
瑞典語發音,中英字幕
分級: PG 13
Julia在她的兒子失蹤後,懷抱著內疚生活了21年。當她回到她的童年家鄉厄蘭島 (Öland),過去的真實與謊言又重新翻攪而出。她可以信任誰?她失蹤的5歲兒子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預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BAyg4MaoBY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max1389369427-front-cover.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017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