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藝術與設計學系 - 邱苡芳 - chiu91@mail.ndhu.edu.tw - 電話5122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敬邀參加】12月9日(三)「第二屆東華角落藝術節」開幕,和我們一起在東華校園「發現藝術的美好!」
日期: Mon, 7 Dec 2015 15:43:50 +0800
附檔: 展覽海報-01.jpg (8 MB)   邀請卡-01.jpg (770 KB)   作品3.jpg (18 KB)   作品2.jpg (232 KB)   

 「第二屆東華角落藝術節」即將於2015年12月9日(三)盛大開幕,延續去年「角落,發現藝術的美好!」此一理念,今年東華角落藝術團隊進一步招攬各系學生、邀請各界人士參與此活動,共同讓校園成為一座「活的美術館」。

 今年的東華角落藝術節,是由藝術與設計學系田名璋老師與「東華角落藝術團隊」策展同學們共同規劃,這群策展同學來自於各個不同的系所,帶著對創作的熱情前來,自主策辦這場特別的展覽。承接上一屆東華角落藝術節的創作理念,創作者皆為東華校園的師生,只要對藝術創作有興趣、有熱忱,每一個人都可以是創作者,讓自己的作品點綴東華每一個角落;且此次東華角落藝術節還舉辦了「藝術家講座」,邀請藝術家張恩滿分享創作經驗,藉以讓創作者們在創作過程中迸發出不同的思考。本次展出近九十件作品,展覽場地遍及各學院及校園各個角落,策展團也設計出一張獨一無二的「藝術地圖」,讓參觀者們可以拿著這份地圖尋找展覽作品,彷彿尋寶遊戲一般,尋找與每個作品相遇的機會,或許需要花費一些時間,但在過程中,參觀者也一步一步與東華校園有了接觸與互動。這也是東華角落藝術團隊的另一個理念──讓創作者、參觀者再次認識東華這一美麗的大學,發現東華的多個不同面貌。

相關資訊
開幕時間:105年12月09日(三)中午12時30分
開幕地點:圖書館後方大草原(若下雨則改至玻璃屋下方)
展覽時間:105年12月7日(一)至12月27日(日)
展覽地點:全校角落,有可能是你經常出入的走廊亦或鮮少注意的空間
	 有萬能的「藝術地圖」,便能找尋每件創作的蹤跡,一起去尋寶吧!
更多訊息可上東華角落藝術節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HCAF/?fref=ts


12/09開幕式流程
12:30~12:40 開幕,主持人介紹活動/ 團隊介紹
12:40~12:50 田老師顧問致詞
12:50~12:55 創作者代表-黃祈霖致詞
13:00~13:10 表演活動 (一)-吉他社
13:10~13:20 表演活動 (二)-陳貞伶
13:20~13:30 表演活動 (三)-呂聖惠
13:30~13:45 表演活動 (四)-陳誼凱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展覽海報-01.jpg

邀請卡-01.jpg

作品3.jpg

作品2.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2619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