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其他公告
來源: 數位文化中心 - 謝妤盈 - yuyingxie@mail.ndhu.edu.tw - 電話03-8635700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單一窗口_系所助理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2015年秋野芒「冬陽」巡演
日期: Tue, 1 Dec 2015 14:58:26 +0800
附檔: 151127版(+文字)(RGB).jpg (72 KB)   

在這個特別的暖冬,秋野芒決定帶著「故事不見了」,於12月11日出發,首次進行冬季巡演啦! 
這次我們將拜訪十個地方,分別是花蓮月眉國小、豐山國小、高寮國小、德武國小、光復太巴塱部落東北活動中心、北林國小、玉里國小、北埔國小,以及臺東的瑞源國小和瑞豐國小。
秋野芒劇團的志工成員們,每周一五固定工作、排練,為著這段旅程,每一天為之準備的平常日子都變得不平常。我們曾為了演員的一個動作甚至是一個眼神,無數遍地嘗試、打磨;我們曾為了工作的各處細節,在研究室探討到第一天過去,第二天來臨;我們也曾為了打出一道更完美的光,反覆進行角度測量,只因為當它照亮舞臺的每一個角落的時候,也照亮了每個人的內心。就是這些明亮的瞬間,彙聚成了這既短暫又漫長的三個月。我們總是努力地排練至最後、至出發前,因為,我們是如此珍視每一次造訪國小社區的機會。
在這個充滿節慶的冬天,秋野芒是如此迫不及待能用一場滿懷熱情的戲,和偏鄉的小朋友一起經歷人生第一場戲劇的到來,和偏鄉的小朋友一起體驗人生的第一場戲劇。歡迎您,也期待您,和我們一起感受這個不一樣的冬天。

12/11(五)	16:00-17:00	花蓮縣 月眉國小
12/14(一)	14:30-15:30	花蓮縣 豐山國小
12/18(五)	14:30-15:30	花蓮縣 高寮國小
12/19(六)	19:00-20:00	花蓮縣 德武國小
12/20(日)	19:00-20:00	花蓮縣 光復鄉太巴塱東北活動中心
                                                (天主教善牧基金會 光復中心)
12/25(五)	15:00-16:00	花蓮縣 北林國小

---------------2016分隔線----------------------------

2016/1/18(一)	14:00-15:00	花蓮縣 北埔國小
2016/1/19(二)	19:00-20:00	花蓮縣 玉里國小
2016/1/20(三)	19:00-20:00	台東縣 瑞源國小
2016/1/21(四)	14:30-15:30	台東縣 瑞豐國小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151127版(+文字)(RGB).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824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