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演講暨研討會, 其他公告
來源: 圖書資訊中心 - 周小萍 - hedy@mail.ndhu.edu.tw - 電話8632852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2015東華讀字節活動】 歷史記憶與轉型正義工作坊~歡迎參加
日期: Tue, 24 Nov 2015 15:01:32 +0800
附檔: 讀字節_2015海報_工作坊.jpg (2 MB)   

    歡迎大家參加12月7日(一)下午13:00-17:00於花師教育學院階梯教室(二)(A109)舉辦的【2015東華讀字節活動】 歷史記憶與轉型正義工作坊。
    本項閱讀活動是由人文社會科學院大眾史學研究中心主任蔣竹山老師策劃,邀請了台大歷史系花亦芬教授以及胡淑雯小姐(讀字節閱讀書《無法送達的遺書》主編)和林傳凱先生(兩位講者的介紹請參見附檔活動海報)主題講演及座談。
    活動採自由入座,公務人員參加活動可申報學習時數3小時,本校學生請攜帶學生證登錄學習履歷時數。邀請大家一起來閱讀與交流。

                                                                                                     圖書資訊中心敬邀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讀字節_2015海報_工作坊.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826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