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行政公告
來源: 教師會 - 莊慕華 - facultyunion@mail.ndhu.edu.tw - 電話03-8630126
對象: 全校教職員
標題: 【教師會新聞稿】第二屆理監事改選,張鑫隆老師榮任理事長
日期: Sun, 22 Nov 2015 14:53:20 +0800
附檔: 國立東華大學教師會.jpg (340 KB)   

國立東華大學教師會於十一月四日,假「湖畔聚樂部」(湖畔三樓)舉行第三屆第一次會員大會,來自各院各系的會員們在期中忙碌之餘出席與會,除了藉此聊天聯誼外,也在熱鬧的氣氛中順利選出第三屆理監事。經過新任理監事們於十一月十九日召開會議後,人社院財法所張鑫隆老師榮任理事長,環境學院自資系張世杰老師則是擔任常務監事。

新任理事長張鑫隆表示,非常感謝前兩屆理監事們為教師會貢獻專長,從不同面向關注教師權益與重要校務議題,他將延續帶動本校對公共事務的參與及服務,同時更希望全體會員們持續以實際行動支持、監督教師會各項事務推動。同時教師權益常常與法律相關規定有密切關係,因此教師會的法律諮詢組也會持續服務本會之會員。

張理事長也提出以下重要會務方向,包括:與學校建立對等關係並定期對話;推動重要校務資訊公開;促進會員間聯繫;與職員、學生合作;及加速處理專案教師議題。

甫卸任的第二屆理事長戴興盛則感謝認真付出心力的第二屆理監事,以協力的方式為教師會打下穩固基礎。戴前理事長亦期待,攸關本校教研服務水準的多元升等方案,已經於十月七日通過教師會建議的修正草案版本,期能持續在校教評會及全校討論會中得到充分討論,並在日後提送校務會議審議。

延續上學期的西瓜盃趣味壘球賽後,這學期規劃的柑仔盃球賽將由新任理事活動組陳哲修老師提出,目前預計12月舉行。此次活動也將會是全校教職員們聯絡情感的好機會。

第三屆理事、監事名單如下:張鑫隆理事長(人社院)、王君琦理事(人社院)、林家五理事(管理學院)、 陳哲修理事(體育中心)、陳進金理事(人社院)、陳毅峰理事(原民院)、楊翠理事(人社院)、潘小雪理事(藝術學院)、魏茂國理事(理工學院)。張世杰常務監事(環境學院)、張嘉珍監事(體育中心)、賴宇松監事 (人社院)。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國立東華大學教師會.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132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