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行政公告, 其他公告
來源: 學務處 - 洪睿琦 - celia.hung@mail.ndhu.edu.tw - 電話03-8632284
對象: 全校教職員
標題: 勞動力發展署105年度就業服務補助計畫申請 敬啟把握申請期程
日期: Thu, 19 Nov 2015 17:36:19 +0800
附檔: 105年度就業服務補助計畫-申請相關表格.rar (69 KB)   105年度結合大專校院辦理就業補助計畫 校內申請說明.pptx (990 KB)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105年度結合大專校院就業服務補助計畫開始申請囉,說明及相關表格如附件,歡迎踴躍申請。

申請項目:
Ø座談會與講座:最高15000元
Ø參訪活動:最高10萬元
Ø就業促進課程:最高10萬元

補助原則:
Ø補助案執行期間為每年3月至10月間。
Ø以活動目標明確、活動設計可達實質就業促進效益及計畫內容具創新性者優先補助。
Ø對大專校院學生畢業後投入就業市場有直接相關、立即性協助者,優先補助。

申請方式:
 1.檢附活動計畫書及活動經費概算表(如附件)
  2.於104年11月23日(一)前將用電子檔方式寄至celia.hung@mail.ndhu.edu.tw
 3.經費編列標準及補助上限標準請依「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一般常用經費編列標準及結報注意事項」&「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補助大專校院辦理就業服務各類活動經費金額上限參考表」
 4.北分署召開審查會後個別通知申請結果。

校內聯絡窗口
學務處 畢業生及校友服務組  洪睿琦助理
03-8632284  celia.hung@mail.ndhu.edu.tw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584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