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其他公告
來源: 觀光暨休閒遊憩學系 - 觀遊系 - estela@mail.ndhu.edu.tw - 電話3292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觀遊系畢製活動】~11/14 溝仔尾來J 小旅行
日期: Fri, 13 Nov 2015 11:19:04 +0800
附檔: 20151114溝仔尾小旅行.jpg (96 KB)   

~ 觀光暨休閒遊憩學系:畢業製作活動 公告 ~

【溝仔尾來J-歲月留影、巷弄穿行】暖場小旅行

日期:2015年11月14日(六)
費用:免費參加(現場報名)
集合地點:o’rip生活旅人(花蓮市節約街27號)
集合時間:15:30
活動時間:大約兩小時(15:30-17:30),全程徒步

  觀光暨休閒遊憩學系畢業製作團隊「七巧合」與「o’rip生活旅人有限公司」策畫【溝仔尾來J-歲月留影、巷弄穿行】文青小旅行活動,2015年11月14日(星期六)暖場小旅行,將帶領您放慢腳步,在走訪溝仔尾這個盛極一時的神秘地帶,感受五、六零年代的溝仔尾風華!

  花蓮溝仔尾,曾是花蓮最繁華熱鬧之處,所有花蓮人重要的集體記憶,日據時期開始,已有許多商家林立,著名作家王禎和的作品《玫瑰玫瑰我愛你》故事描述的就是以當時的花蓮溝仔尾為創作背景。隨著時代變遷,商業逐漸沒落、街區逐漸老化,雖然繁華景象不再,然透過巷弄小旅行的方式讓老社區翻轉重生,今日的溝仔尾被賦予了紀錄歷史和鄉土懷舊的新重要功能,呈現與眾不同的舊城人文風情。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20151114溝仔尾小旅行.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897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