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環境學院 - 夏懿心 - heart630@mail.ndhu.edu.tw - 電話8633277
對象: 全校教職員
標題: 自然資源與環境學系生態旅遊課程:豐禾日麗─那些赤心相待的日子~赤科山旅展
日期: Tue, 10 Nov 2015 08:35:12 +0800
附檔: 豐禾日麗-那些赤心相待的日子.pdf (417 KB)   

【豐禾日麗—那些赤心相待的日子」旅展源起】
│美食展│記者會│攝影展│微電影展│赤科山人情與地景樣貌紀錄

想要品嘗美味的自種風味餐嗎?想要閱覽宜人的山景嗎?想要觀看精彩的自創微電影嗎?「豐禾日麗—那些赤心相待的日子」旅展讓多種需求一次滿足。

104學年東華大學環境學院的宋秉明老師開授了「生態旅遊」課程,並在暑期規畫,讓修課同學上赤科山進行為期一周的田野調查。在短期蹲點的過程中,學生們從原本的手忙腳亂,到逐漸適應,乃至和這裡溫暖的人們打成一片,學生們從社區生活的旁觀者,逐漸進入了赤科居民的生活。

「豐禾日麗—那些赤心相待的日子」是一為期三天的校內展覽,除了靜態的攝影展與微電影展之外,同時還邀請赤科山居民下山烹煮自己種植的特產,做為現做現吃的美食展展品,並特別請記者來做採訪,招開記者會,以此作為這段時日雙方互動的紀念,同時亦是對赤科山生態旅遊的介紹及宣傳。

詳細活動訊息請參閱附檔,歡迎東華的各位前來參加!想知道更多最新的活動資訊可以關注Facebook粉絲專頁 豐禾日麗─那些赤心相待的日子 赤科山旅展:fb.com/chike.travelfair/

 全體赤科旅展工作人員     敬邀

【豐禾日麗—那些赤心相待的日子 赤科山旅展】時間地點

攝影展 
11/16~11/20 9:00~17:00 校園綠色廚房1F、2F
 11/16~11/22 8:15~21:45 圖書館1F展區
 (展場內附有回饋的小冊子,歡迎您也與我們分享您的感受。)

美食展 
11/17(二)12:00~14:00 校園綠色廚房
 (記者會當場提供餐點試賣)
11/18(三)10:00~15:00 東華運動會擺攤
 (攤位將擺設在司令台後方)
11/19(四)12:00~14:00 校園綠色廚房販售風味組合餐

記者分享會
11/17(二)13:00~14:00 校園綠色廚房2樓(12:50入場)

微電影放映展
11/19(四)19:00~21:00 環院階梯教室(18:30入場)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豐禾日麗-那些赤心相待的日子.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702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