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學務處 - 李欣芸 - starlee@mail.ndhu.edu.tw - 電話03-8632233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2015創意歌唱比賽「青春小時代」已經開放報名囉!
日期: Fri, 6 Nov 2015 16:51:48 +0800
附檔: 創意歌唱比賽-DM.jpg (4 MB)   2015-創意歌唱比賽比賽辦法.pdf (203 KB)   

展現東華大學生特有的創意與年輕活力,就在「2014創意歌唱比賽」!
唱出你的創意,啟動跳躍的音符細胞,
東華舞台等著你們青春洋溢的熱情震撼全場!

活動內容:以歌唱方式表現主題「青春小時代」,融合各校各系所特色,由同學自行發揮創意呈現,可於歌曲中導入舞蹈、劇情等各式表演,也可使用系旗或自製道具、佈景,服裝可穿系服或自製服裝。除歌曲外,亦可加入口號、隊呼。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04年11月20日(五)17:00截止。
報名方式:至學務處課外活動組﹝行政大樓202﹞繳交報名表及1,000元保證金,完成報名手續。

活動日期:104年12月06日(日)15:00-19:30

組隊原則:不限新、舊生及師長,可跨院、跨系、跨社團、自組團體亦或跨校組隊報名。

★最高獎金15,000元遠東百貨商品禮券★


本案負責人:課外活動組 李欣芸助理 TEL:03-8632233/E-mail:starlee@mail.ndhu.edu.tw
            
●詳細活動內容請參閱附件或至FB搜尋「國立東華大學21周年校慶-我們的21時代」

「2015創意歌唱比賽」,不怕你來,只怕你不來!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創意歌唱比賽-DM.jpg

2015-創意歌唱比賽比賽辦法.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122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