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其他公告
來源: 心理諮商輔導中心 - 耿家裕 - wwmarsd@mail.ndhu.edu.tw - 電話#2662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教師_全校職員
標題: 【諮商中心】心情便利貼─自殺風險辨識與防治處遇
日期: Tue, 3 Nov 2015 17:55:35 +0800
附檔: 自殺風險辨識與自殺防治處遇-老師篇.pdf (280 KB)   

各位老師您好:

        您是否和學生談話時,發現他言談中透露出疲憊、沒有動力、不想與人接觸、難過痛苦等,而無法判斷他是否可能有自傷/自殺的念頭?諮商中心提供您初步的自殺風險評估與處遇原則,減少可能的遺憾發生。

心理諮商輔導中心 關心您

歡迎與我們聯絡
聯絡電話:(03) 8632270
服務時間:W1-W4(08:00–21:00)、W5(08:00–17:00)
中心網址:http://www.pcc.ndhu.edu.tw
電子信箱:pcc@mail.ndhu.edu.tw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自殺風險辨識與自殺防治處遇-老師篇.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749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