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課程公告
來源: 音樂學系 - 藍筱筑 - cathylan@mail.ndhu.edu.tw - 電話03-8635153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104-1音樂系推廣教育】古典歌劇賞析班
日期: Tue, 3 Nov 2015 10:06:39 +0800
附檔: 104-1音樂系古典歌劇賞析推廣教育招生簡章.pdf (613 KB)   

∮課程介紹
歌劇 (opera) 為一門綜合藝術,它結合音樂、文學、戲劇與舞台服裝設計,更融合音樂家、舞蹈家、演員、導演於一爐。自文藝復興時代迄今,四百多年來,歷久不衰。世界各地每年上演無數佳作,以歌劇的型態來詮釋文化、歷史、習俗、傳說故事等。
「歌劇無國界」、「他人之長、足堪借鑑」,本課程擬帶領大眾進入歌劇藝術的殿堂,讓學員在賞析中體會歌劇藝術之美及劇作家、作曲家們創作之心路歷程,兼而了解表演藝術及音樂文化的本源。
 
開班日期:104年11月27日至105年1月1日,共6週,課程時數12小時。每周三19:30~21:30。
                 (1/1是否調整上課日期將於課堂上另行討論。)
 
報名期限:104年10月28日至104年11月18日(星期三)截止報名。
 
上課地點:國立東華大學 藝托邦一樓  
                 地址:花蓮市光復街65巷5號 (於花蓮舊鐵道附近)
 
線上報名:
                 http://ppt.cc/KogvB
聯絡人:陳同學0975-625-727  mai_k1231@hotmail.com
             藍小姐 03-863-5153  cathylan@mail.ndhu.edu.tw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104-1音樂系古典歌劇賞析推廣教育招生簡章.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202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