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心理諮商輔導中心 - 耿家裕 - wwmarsd@mail.ndhu.edu.tw - 電話#2262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諮商中心】心情便利貼─焦慮疾患的認識與治療
日期: Mon, 2 Nov 2015 15:58:00 +0800
附檔: 焦慮疾患的認識與治療-學生篇.pdf (231 KB)   

親愛的同學您好:

最近適逢期中考,加上濕冷天氣,有些同學可能處在高壓力的狀態。提醒注意自己的身體和情緒照顧,穿著保暖衣物,適時休息,或試著做看看心情便利貼中的放鬆練習。諮商中心也備有按摩器材,歡迎您前來紓壓放鬆或與心理師聊一聊。

心理諮商輔導中心 關心您
歡迎與我們聯絡
聯絡電話:(03) 8632270
服務時間:W1-W4(08:00–21:00)、W5(08:00–17:00)
中心網址:http://www.pcc.ndhu.edu.tw
電子信箱:pcc@mail.ndhu.edu.tw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焦慮疾患的認識與治療-學生篇.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763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