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藝術與設計學系 - 邱苡芳 - chiu91@mail.ndhu.edu.tw - 電話5122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第二屆東華角落藝術節即日起開始報名~
日期: Wed, 28 Oct 2015 10:16:37 +0800
附檔: 海報.jpg (1 MB)   

   第二屆角落藝術節期待你的加入
你是不是有許多想法想表達呢?或是你覺得偌大的校園裡可加點甚麼呢?
歡迎你加入角落藝術節的行列?角落藝術節是由藝設系田名璋老師帶領一群來自不同系所但同樣喜愛創作的同學自主策畫辦理的藝術盛會。第一屆角落藝術節共計展出近60件作品,展覽場地遍及本校校園各個角落,不僅在校園內獲得極大的迴響,也帶動其他大學的角落藝術興起。
今年第二屆角落藝術節即將展開,歡迎大家一起加入創作行列,只要你有想法就可以前來參加,不論你是不是藝術系學生、不論你會不會畫畫,角落藝術節就是要打破大家對於「創作」的刻板想像,並將展覽場地擴展到校園的每一個角落。
身處在如此龐大的校園裡,我們相信各個空間擁有他們得以被重新利用、審視的價值,我們可以重新妝點這些空間,把那些我們早已視為稀鬆平常的空間煥然一新。而這些空間,將由參展者自由選擇,可能是文院的角落、理工的走廊、草原上的一塊空地,甚至是廢棄的水泥管……。「腳落空間」是我們的目標,我們希望當人們自由穿梭在校園時,能夠撞見不一樣的角落,不一樣的氣氛,並得以駐足片刻。

    理念說明:
    參展者可以是任何人,只要有想法就得以前來參加,跨系級、年齡及身分的,目的是渴望將藝術創作更能散佈於校園內,並打造一個行動及公共藝術充滿的美麗校園。

    報名須知:創作者招募:對角落藝術節有熱忱的人
創作類型:不限(如視覺藝術、雕塑、文學、表演藝術…等)
創作及展覽地點:東華校園內
展覽日期:12/7(一)~12/27(日)
    報名費:100元 (含參加證明、周邊明信片、印製衣服一次、藝術地圖一份)
    保證金:100元 (全程參與者全數退還)
    參加者需繳交報名費及保證金,共新台幣兩百元整(以作品件數計算),請於                                                                          創作者論壇(11/11、12、13)繳交。
報名網址: http://goo.gl/forms/OSsY9eEpU4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海報.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443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