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學務處 - 劉碧純 - sun@mail.ndhu.edu.tw - 電話2282
對象: 全校教師_系所助理
標題: 【企業參訪】104年「企業參訪」方案~歡迎系(所)申請
日期: Mon, 19 Oct 2015 07:57:55 +0800
附檔: 104年「企業參訪」方案-【附件1】邀請.docx (47 KB)   104年「企業參訪」方案-【附件2】申請計畫書(更新).docx (44 KB)   104年「企業參訪」方案-【附件3】成果報告.docx (67 KB)   

壹、計畫宗旨:為了解校友離校後之就業發展,職場連結與回饋情形,特推出本方案。方案支援
       系所集邀本校學弟妹至校友服務或任職之企業參訪經費,實際了解企業經營與執
       行層面,知曉人資未來發展趨勢,並促進業界、校友與學生三方交流機會。

貳、預期效益:透過方案之辦理,提昇學校課程與職場之連結,使社會新鮮人對就業市場有進一
       步的瞭解,提早做好職涯規劃,提升自我就業能力,畢業後能立即為企業所用。

參、主辦單位:學生事務處畢業生及校友服務組

肆、協辦單位:本校各系所(以系所為單位,開放申請十案,每系所限補助乙案為原則)。

伍、參加對象:各系所老師及學生,參訪地點不得與其他相關補助計畫重覆(必須要有隨隊老師)。

陸、申請方式:請於104年10月23日(五)前,將申請計畫書交至學務處畢服組彙整,依申請順序
       補助,額滿為止(補助核定結果將另行通知)。

柒、執行時程:自104年10月24日起至104年11月30日止。

捌、計畫詳情:請參考附件電子檔。

拾、本案連絡人:學務處畢業生及校友服務組劉碧純小姐(電話分機:03-863-2282)。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530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