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行政公告, 活動公告, 演講暨研討會
來源: 共同教育委員會 - 達人學苑 - mimisnoopy813@mail.ndhu.edu.tw - 電話5021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美好創意生活系列分享會暨手作工作坊(三)】創作歌手走在半農半X的路上
日期: Mon, 12 Oct 2015 16:15:54 +0800
附檔: 美好創意生活系列分享會暨工作(三).jpg (91 KB)   

▪時間:10月16日 (五) 18:00-21:00(附簡便餐食,請自行攜帶環保餐具)
▪地點:東華大學Cre8創意中心(多容館二樓)
▪講者:岡發芽工作室共同創辦人/創作歌手 塘芽
▪人數:20人
▪報名方式:
Step1:線上報名 http://goo.gl/forms/yrTQmnLtXe
Step2:活動保證金500元至Cre8創意中心繳交(活動當天全程參與將會全額退還)

▪報名截止日期:104年10月13日17:00止

**按照完成線上報名及繳費順序錄取(僅完成線上報名視為尚未報名完成),額滿為止**

兩年前回歸花東生活的塘芽,以時刻旅居為基地,時而開放空間舉辦音樂會或工作坊,傳遞彼此生活的經驗,起居間更實踐著半農半X的生活方式,重新把音樂融入到自然與生活中。2015年春天發行最新作品【深藍左岸x音樂明信片】,把熱愛的旅行與音樂合而為一,傳遞人與人之間的情感溫暖,這一路生命轉折、上班族變歌手、旅居東部創作生活以及鼓動著我們繼續勇敢的動力。

【動手做】我們生活中總會有一些感受或經歷,如果嘗試變成一首歌,不僅能幫助記錄當下感動,還能傳達自己的想法和創意,塘芽將透過導引和遊戲,帶著大家一起即興創作一首首的歌,把歌帶回家!

▪塘芽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singtonya?fref=ts
▪活動聯絡窗口:03-8635020 王小姐、03-8635021任小姐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美好創意生活系列分享會暨工作(三).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232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