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演講暨研討會
來源: 華文文學系 - 伍佳雯 - sl@mail.ndhu.edu.tw - 電話5262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10/13、14華文系駐校作家活動∣李進文老師
日期: Thu, 8 Oct 2015 11:34:59 +0800
附檔: 李進文(小圖).jpg (2 MB)   

 
104學年度第1學期華文系駐校作家∣李進文
 
簡介--
1965年生,臺灣高雄人,畢業於逢甲大學統計系,台灣著名中生代詩人。現任聯合文學出版社總編輯、創世紀詩社主編;曾任記者、明日工作室副總經理。
2015將出版新作《微意思》。著有詩集《一枚西班牙錢幣的自助旅行》、《不可能;可能》、《長得像夏卡爾的光》、《除了野薑花,沒人在家》、《靜到突然》、《雨天脫隊的點點滴滴》;散文集《如果MSN是詩,E-mail是散文》;圖文詩集《油菜花寫信》、動畫童詩繪本《騎鵝歷險記》及《字然課》、美術詩集《詩與藝的邂逅》;編有《Dear Epoch─創世紀詩選1994~2004》等。
曾獲時報文學獎、聯合報文學獎、中央日報文學獎、臺北文學獎、臺灣文學獎、吳濁流文學獎、林榮三文學獎、2006年度詩人獎、文化部數位金鼎獎、入選九歌版台灣文學30年菁英選之新詩30家等。

■活動
10/13(二)10:00-12:00 ∣座談--寫作與出版的現在或者未來∣許又方主持.李進文主講∣人社一館A207會議室
10/13(二)18:30-20:30 ∣活動--在想你的夜讀情詩∣李進文x須文蔚x范俊逸 ∣人社一館第一講堂
10/14(三)15:00-17:00 ∣演講--現代詩的寫作∣許又方主持.李進文主講∣人社一館A207會議室


指導單位:文化部
主辦單位:國立臺東生活美學館
承辦單位:國立東華大學華文文學系
協辦單位:花蓮縣數位機會中心、臺灣新文化揚昇學會
贊助單位:興奇貿易
 
 
 
※活動可計入學生學習時數,聽講學生請攜帶學生證於演講後刷卡。 
    華文系歡迎您踴躍聽講。
    http://www.sili.ndhu.edu.tw/files/14-1041-90835,r374-1.php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李進文(小圖).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858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