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數位文化中心 - 吳貞育 - jywu@mail.ndhu.edu.tw - 電話863-5255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系所助理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在想你的夜讀情詩】李進文x須文蔚x范俊逸的詩歌饗宴
日期: Tue, 6 Oct 2015 13:09:00 +0800
附檔: 李進文(小圖).jpg (2 MB)   

花蓮縣數位機會中心(DOC)和華文文學系合作,邀請名詩人須文蔚、李進文,和名詞曲作家范俊逸,舉辦「在想你的夜讀情詩」藝文活動,用文字和音符翻轉浪漫夜晚!

10月13日(二)18:30人社一館文一講堂開放入場,會場備有精緻茶點、福袋抽獎,前30位線上報名(http://goo.gl/forms/DJZ37XFIOh),再贈限量精美小禮物一份!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李進文(小圖).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320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