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演講暨研討會
來源: 課程設計與潛能開發學系 - 溫素悠 - yuyu@mail.ndhu.edu.tw - 電話4823
對象: 碩士_博士生
標題: 課程系2016華山論見研究生論壇投稿摘要截止日
日期: Thu, 24 Sep 2015 09:11:49 +0800
附檔: 2016 華山論見徵稿海報.pdf (3 MB)   第三屆 華山論見通啟.pdf (246 KB)   The_3rd_Education_Graduate_Forum_at_National_Dong_Hwa_University.doc (59 KB)   

研究生 台鑒:
 
久疏問候,想必一切佳勝。
我們已有陸陸續續的收到投稿文件,在此提醒將來共襄盛舉的大家,第三屆華山論見研討會 摘要收件日期為9月30日投。
 
更期待您邀請所上同窗或學弟妹們共襄盛舉,請所上同窗或學弟妹們共襄盛舉。詳細資料如附件,請查閱。
 
期待會議當日再度與您交流以增進學術發展。
  
論壇網址:http://edu-graduate-student-forum.blogspot.tw/
徵稿主題
一、社會變遷中各級校園的再思與風景-多元文化教育、教育行政、校園安全等相關議題。
二、專業分化中學科領域的統合與應用-科學教育、英語教學、技職教育等相關議題。
三、數位時代中學生學習的理想與試驗-學習輔具、資訊教育、MOOCs等相關議題。
四、全球趨勢中教育發展的方向與踐行-全球教育、國際教育、教育政策等相關議題。
五、其他教育領域相關議題(例如:師資培育、高等教育、教育測驗編製…等等議題。)
繳交摘要事宜
2015年9月30日前繳交300-500字摘要,並附上3-5個關鍵字。檔案格式請存為Microsoft Office Word的doc或docx檔,並以E-mail寄至edugraduateschool@gmail.com
  
敬啟 大安
華山論見聯絡人
林卷萱  0934032770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2016 華山論見徵稿海報.pdf

第三屆 華山論見通啟.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430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