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原住民民族學院 - 陳冠博 - sumay@mail.ndhu.edu.tw - 電話0970727329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東華小米園「小米生活營」報名開始囉~
日期: Wed, 23 Sep 2015 14:25:34 +0800
附檔: 東華小米園 小米生活營.jpg (123 KB)   

你多久沒有踩在真實的泥土地上?你多久沒有大聲呼喊你的名字與靈魂?你有多久沒有活出真實的自己?東華小米園將帶你重新認識與看見這片美麗的土地!
東華小米園結合了土地、飲食與文化實踐的社會參與,也是全台首創的大學小米園地,由東華師生自主發展,以環境、飲食與族群為主軸,並連結校園/社區/部落共同發展學習共同體。結合教室有部落及部落有教室的理想,共同推展土地、飲食與文化實踐,在校園內開疆闢土,親身實踐文化,重新習得原住民族文化知識,藉由復育小米,傳承傳統知識,實踐部落美學,打造多元族群的文化空間。2015小米生活營,結合了小米的文化知識,與共勞、共做、共炊、共食的精神,一同在東華大學裡實踐理念,成就夢想。
延續四年來的傳統,在這新的一學年,不管是對於土地或文化有理想的朋友,只要懷抱著夢想,我們都歡迎你一同與我們來東華小米園實踐夢想。

10/9 太陽9點~10/10 太陽11點
兩天一夜
讓我們
體驗腳踩在土裡的鬆軟
吃原味十足的小米
栽種改變世界的食糧
圍著營火歌唱、分享彼此的故事
*本活動收取活動費150,於活動當天收取
*本活動無提供住宿

報名網址: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PURJYBA-EbS2MWmPpNpmFZQ2dYfATq2HLDkg2DqRc9c/viewform?c=0&w=1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東華小米園 小米生活營.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490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