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藝術中心 - 楊銘琦 - mchi@mail.ndhu.edu.tw - 電話2606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單一窗口_系所助理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2015東華秋藝季~【Antonio Hart爵士薩克斯風音樂會】
日期: Mon, 21 Sep 2015 08:26:18 +0800
附檔: Antonio_Hart爵士薩克斯風音樂會活動海報.jpg (1 MB)   2015Autumn Art Festival.jpg (1 MB)   

2015東華秋藝季~【Antonio Hart爵士薩克斯風音樂會】

時間:2015年10月6日(二) 19:00  (18:40開放自由進場)
地點:東華大學學生活動中心演講廳
演出者:Antonio Hart
Antonio Hart's Jazz Saxophon Concert 
Date: October 6th, 2015
Time: 19:00
Venue: Lecture Hall, Student Activities Center

    大家期待已久的「2015東華秋藝季」系列活動正式登場囉!首場演出將於10月6日晚間七點在東華大學學生活動中心演講廳舉辦,邀請到榮獲葛萊美獎提名的爵士樂手—Antonio Hart,為大家帶來薩克斯風的演奏。

    Antonio Hart出生於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Baltimore, Maryland),從小就喜愛爵士音樂,並立志要成為中音薩克斯風的音樂家。在波士頓的Berklee音樂學院求學時師承自Bill Pierce, Andy McGhee, Joe Viola三人,因此打下良好的基礎,也讓Hart認為理論與音樂兩者不可偏廢。Hart常獨自一人練習到深夜,在練習的過程中體認到音樂的進步並非埋首練習就可以了,於是在大四的時候選擇了「音樂教育」成為他的主修課程。
    Hart從Berklee音樂學院畢業後,繼續在Queens College攻讀碩士。也因此得以在Jimmy Heath與Donald Byrd底下學習。畢業於Queens College的12年後,Hart回到母校正式成為教授,並在全美、歐洲及亞洲等地持續舉辦各式講座及音樂活動。Hart認為在音樂領域裡寓教於樂使得他獲得心靈上的平衡,也可以藉此機會到世界各地去旅遊。此外他也練習跆拳道,並且關注各種能夠刺激他靈感的音樂,以展現最佳的表演狀態。喜愛爵士音樂的朋友們請把握這難得的機會,與三五好友相約一起來和Antonio Hart共渡美好的爵士之夜吧!

更多介紹請參考Antonio M. Hart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antoniohart.com/

    「Antonio Hart爵士薩克斯風音樂會」演出,可計入本校學生電子學習履歷暨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2小時,現場填寫活動問卷或至「國立東華大學藝術中心」Facebook粉絲頁打卡按讚,也將可獲得精美小禮物一份!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洽詢,電話:03-8632606,E-mail:arts@mail.ndhu.edu.tw,活動公告網址:http://www.arts.ndhu.edu.tw/。

**「Antonio Hart爵士薩克斯風音樂會」演出地點為東華大學學生活動中心演講廳(室內)演出,為維護演出品質與觀賞安全,場內座位額滿後,即不再開放觀眾進場,若造成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藝術中心誠摯邀請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Antonio_Hart爵士薩克斯風音樂會活動海報.jpg

2015Autumn Art Festival.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2168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