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藝術中心 - 楊銘琦 - mchi@mail.ndhu.edu.tw - 電話2606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單一窗口_系所助理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2015東華秋藝季
日期: Tue, 15 Sep 2015 10:37:31 +0800
附檔: 2015Autumn Art Festival.jpg (1 MB)   

    藝術中心在今年「2015東華秋藝季」活動中精心安排了一連串無與倫比的藝文饗宴,正所謂秋月春風莫等閒,喜愛藝文活動的朋友們快把握這難得的機會,來場充實難忘的藝文之旅吧!
    首先登場的是榮獲葛萊美獎提名的爵士樂手—Antonio Hart,這位被公認為當代最有才華的爵士樂手將帶來薩克斯風的演奏,透過獨特、柔和的音色以及爵士演奏的現場魅力,為光輝的十月增添許多燦爛的回憶!緊接著由「表演家合作社」帶來《幸福總鋪師》及《藝啟合作》二場精彩的戲劇演出,劇團善於運用表演藝術的技巧,將表演藝術融入生活教育,並將『幸福』透過戲劇傳遞至所有人們的心中,在潛移默化中學習生命教育的價值與意義!而舞蹈表演的部份本季很榮幸能邀請到林文中舞團帶來台新藝術獎第十三屆得獎作品—《長河》,舞者以彼此間肢體的移動與延展,透過綿密嚴謹的編舞,以展露出悠揚動人的完整結構,讓我們重新感受臺灣現代舞豐富、交織的視覺新樣貌。
    歷經音樂、戲劇及舞蹈表演的動人旅程,接著登場的是—拍「原」來的事:MATA獎巡迴影展,連著五天的中午時段為各位朋友們強力放送關於原住民族的故事,藉由別具一格的影音作品來喚醒人們對於原鄉與社會的關懷及重視,從中學習對於文化與傳統的尊重與認同。在音樂類的部分還有曾被奧地利鋼琴家Paul Badura-Skoda讚譽為「傑出成熟的青年鋼琴家」—廖培鈞老師帶來的鋼琴獨奏音樂會,以及氣宇軒昂的蘇孟風老師將在湖畔優美的月色下舉辦「風.極境」古典吉他獨奏音樂會,就讓我們伴著湖光山色倘佯在多采多姿的藝文國度裡,享受這充實又難忘的藝文之旅。
    除了上述活動,本季的駐校藝術家—國光劇團亦將帶來一系列的講座、工作坊及戲劇演出,喜愛藝文活動的同好們,千萬別錯過了!更多的活動訊息,可參考藝術中心網站:http://www.arts.ndhu.edu.tw/,或Facebook臉書專頁搜尋「國立東華大學藝術中心」,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洽詢,電話:03-8632606,E-mail:arts@mail.ndhu.edu.tw。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2015Autumn Art Festival.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890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