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課程公告, 演講暨研討會
來源: 人文創新與社會實踐中心 - 人文創新與社會實踐中心 - ycl@mail.ndhu.edu.tw - 電話5230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土地,國家現行的遊戲到底怎玩?1/5】系列講座及工作坊首發!!!
日期: Mon, 14 Sep 2015 21:40:12 +0800
附檔: 0920【土地,國家現行的遊戲到底怎玩15】系列講座及工作坊.jpg (51 KB)   

【土地,國家現行的遊戲到底怎玩?1/5】
9/20(日) 14:00-18:00 @ 東華原民院 國際會議廳 
搭配課程:校核心 【土地與鄉村知識的社會實踐】

第一場。
法律秩序,憲法下的財產法秩序與土地法制,民法物權概說與土地法總論,地權一

這些年,很多人都很辛苦與煎熬。
上山下海西邊東邊,無數土地的問題在煎熬著不同的人,無論是哪個族群,無論是城市或鄉村,無人倖免。

所幸越來越多的年青人開始踏足,這個古老且充滿歷史共業的領域,我們的目標,是一個符合公平正義原則,從不同族群文化哲學出發的土地制度,且能夠與時俱進,支持我們面對未來的挑戰與發展。

我們特別商請德國雷根斯堡法學博士,政大地政系的戴秀雄教授,經過家人的支持,犧牲假日的時間來到花蓮,提供長年累積的土地見解。
日  期:104/9/20(日) 
時  間:14:00-18:00 
地  點:東華原民院 國際會議廳 
主講人:戴秀雄教授(德國雷根斯堡法學博士/政大地政系助理教授)
主辦單位:東華大學 東台灣人文與環境研究及社會實踐中心、科技部人文創新與社會實踐計畫、課程:【土地與鄉村知識的社會實踐】
協辦單位:守望部落交流協會

難得的機會希望各位踴躍參加!
請填一下【報名表單】喔!
http://ppt.cc/l2ywb

或上相關資訊臉書粉絲團
【新世紀東台灣】
http://ppt.cc/FUBeB

~敬請期待~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0920【土地,國家現行的遊戲到底怎玩15】系列講座及工作坊.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334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