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教師會 - 莊慕華 - facultyunion@mail.ndhu.edu.tw - 電話03-8630126
對象: 全校教職員
標題: 【教師會活動】邀請參加多元升等討論會
日期: Wed, 2 Sep 2015 21:35:58 +0800

各位東華同仁您好:

開學愉快!趁著開學前還不需上課的時候,邀請大家一起來討論多元升等制度的興革。下星期二(9/8)14:00-16:00,邀請各位到湖畔三樓教師會辦公室共同思考。這個討論會的背景如下。

歷經上學年多場會內討論會與一場由行政系統舉辦的校內座談會後,教師會在6/24理監事會議中提出了一個整體改革方向。暑假中,學校在8/12舉辦了校內多元升等座談會,我們也在會中報告教師會的基本構想,會中獲得很多老師的意見回饋。在這一場座談會後,我們進一步修正了原先的芻議,並與校內主管持續討論,獲得更多的建議。

為了讓同仁們(不分是否會員)能理解目前討論進度與相關考慮的重點,並蒐集更多建議,我們會在這學期密集進行討論,讓教師會的芻議益趨細緻與成熟。因此,教師會誠摯地邀請您參與接下來的討論會。感謝各位對校園公共事務的關心!並祝

教安

國立東華大學教師會 敬上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755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