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藝術與設計學系 - 邱苡芳 - chiu91@mail.ndhu.edu.tw - 電話5122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我覺得」 2015年秋季美展徵選
日期: Wed, 12 Aug 2015 13:18:18 +0800
附檔: 2015秋季美展收件簡章.docx (34 KB)   2015秋季美展海報徵選簡章.doc (44 KB)   

「我覺得」 2015年秋季美展徵選簡章

每個人的作品都是根據個人感受及個人品味創作而成…正是因為有"我覺得"這種感受 才會有這個作品。同時展場也是一個充滿"我覺得"的地方。

一、展覽時間與地點:2015/10/12(一)至2015/10/23(五),展場地點湖畔藝術中心、理工二館圓型展示廳。
二、收件時間、地點:本校學生請於2015/10/5(二)至 2015/10/6(三)晚上6:00~8:00交件,逾時不受理,收件地點另行公告。非本校學生請於2015/10/10 (五)前,郵寄至國立東華大學藝術與設計學系,以郵戳為憑,逾時不受理。

三、參選辦法
(一)、參加資格:大專組(限東華大學學生),高中組(凡東部地區高中學生均可參加)
(二)、競賽內容
    【主題】:此美展徵選無主題限制,由創作者自由發揮與想像。
(三)、參選作品類別
  A立體類:裝置藝術、雕塑、立體、素材造型、包裝設計、公仔設計、陶藝、…。
  B設計類:廣告設計、海報設計、影像處理…。
 C影片類:動畫、紀錄片、電影、廣告…。
 D攝影類:數位攝影、底片攝影…(純機械攝影、不可使用電腦後製)。
 E繪畫類:素描、水彩、粉彩、油畫、版畫、書法、水墨、膠彩、電腦繪畫…。
 F綜合類:複合媒材、纖維、編織、金工、印染等,或其他無法歸類之創作。 
(五)、參選作品規格
    1.平面類作品規格最大畫心不能超過全開尺寸、畫布為50號,聯作以單幅尺寸為限。最小尺寸  
      不限。
    2.立體類作品無規格限制。
    3.平面作品一律須裱褙裝框,框後需有掛線或掛勾,畫布類作品須包泡泡布,以防作品刮傷。
四、獎    勵
一、大專組
     送件作品經評審委員評審後,按成績給予獎勵。
(一)	人氣獎一名,獎金5000元(不重複領取其他獎項獎金)
(二)	各類金獎、銀獎、銅獎各1名,佳作3名。金獎每名1200元、銀獎每名800元、銅獎每名500元、佳作每名300元,獎狀各一張。
(三)	視作品數量多寡、水準來決定各類組獎項是否併組、從缺、不計分。
二、高中組
     送件作品經評審委員評審後,獎勵項目依收件件數,另行公告。
***更多詳情請參見簡章
**此次美展除了作品徵選外,同時徵選活動海報,歡迎大家一起來創作!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859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