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其他公告
來源: 人事室 - 賴虹曲 - conan9936@mail.ndhu.edu.tw - 電話2052
對象: 全校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敬邀全校職員生參加【為什麼要知道大歷史?--大歷史、小歷史與人】導讀會
日期: Wed, 29 Jul 2015 09:32:54 +0800

近幾年來,有關小歷史、微觀史、日常史的著作琳瑯滿目,做為讀者的我們亦是閱讀得津津有味,有時候覺得書中內容勾起自己兒時生活的某段回憶,有時候透過書中敘述解開自己對過去不知為何會發生的事情的困惑。小歷史之所以迷人,或許就是那貼近自己的共鳴感。因此,再回過頭去閱讀「大歷史」,反而讓人覺得有一層隔閡,瞭解卻又進不到心坎裡。

人事室邀請各位同仁參加為什麼要知道大歷史?--大歷史、小歷史與人導讀會,一起來聽聽「大歷史」的那些事。

時間:104年8月6日(星期四)09:00~12:00

地點:行政大樓301簡報室

導讀:本校歷史學系 蔣竹山副教授

書目:《人類大歷史:從野獸到扮演上帝》

請欲參加的同仁至圖書館借閱本次導讀會延伸書目《1493:物種大交換丈量的世界史》,圖書館有92本!
圖書館一樓書報區有多本《1493:物種大交換丈量的世界史》可以快速借閱~~
 
★本次導讀會將核予3小時終身學習時數及餐盒,請於8/5(三)15:00前完成報名,以利後續作業。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741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