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圖書資訊中心採訪編目組 - 劉瓊芳 - cfliu@mail.ndhu.edu.tw - 電話2833
對象: 全校教師_全校學生
標題: 【圖資中心】臺灣學術電子書聯盟舉辦「線上借閱電子書抽ipad air活動」
日期: Thu, 25 Jun 2015 18:03:06 +0800
附檔: hyread ebook註冊流程.pdf (387 KB)   

臺灣學術電子書聯盟2015年PDA 電子書即日起開放試用,歡迎本校師生多加利用。
"PDA (Patron Driven Acquisition)讀者使用選購"為臺灣學術電子書聯盟採購模式之一,係由出版社或廠商提供電子書清單或目錄給聯盟成員館,由成員館讀者線上瀏覽使用電子書,待試用期結束後,聯盟則會根據各電子書使用狀況做為將該筆電子書納入採購與否的考量。

※試用期及各家PDA電子書試用專區連結如下:
一、試用期限:即日起至2015年12月31日止
二、連線網址:
1. Hyread ebook:請點我
2. Elsevier ebook:請點我
三、借閱電子書抽大獎活動
為推廣試用電子書之借閱,Hyread ebook從6月15日至11月14日舉辦『借閱電子書抽獎活動』,本活動最大獎為ipad Air 16G,歡迎本校師生踴躍參加。暑假來臨,想找點樂子但盛夏的高溫卻又讓人卻步嗎?乖,那就待在家中盡情享受閱讀電子書的樂趣吧,有好書可讀又有好獎可抽,這麼棒的事何樂不為!詳情請見活動網站(請點我)
四、注意事項:
1. 本校師生若欲借閱Hyread電子書,須先自行註冊(請點我)一組個人帳密方可線上借閱電子書 ,註冊方式詳見附件"hyread ebook註冊流程"。
2. 電子書借閱需在本校IP範圍內,若在校區外可使用本校VPN(請點我)方式進行連線 。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hyread ebook註冊流程.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473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