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學務處 - 洪睿琦 - celia.hung@mail.ndhu.edu.tw - 電話03-8632284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就業講座】超越新視力─視障生考上公職講座
日期: Mon, 8 Jun 2015 17:59:29 +0800
附檔: 海報.jpg (329 KB)   

公職考試在近年來已成為許多人追求的目標,而要如何克服所有困難順利考上國考呢?
想知道視障生要如何比一般人更努力,超越障礙奮力考上國考的心路歷程嗎?
展心青年社將於104年6月12日星期五14時至17時於國立東華大學仁社二館B209教室辦理超越新視力─視障生考上國考的講座,將邀請國立東華大學歷史學系畢業,目前於高雄市中山國小服務的王子瑜傑出校友蒞臨本校演講,藉由他利用4個月考上身障特考三等的心路歷程來鼓勵學弟妹勇於追求目標的精神。
誠摯地邀請大家踴躍參加。

日期:104年6月12日星期五
時間:14時至17時(13:30入場)
地點:國立東華大學仁社二館B209教室
報名方式:填寫網路表單進行報名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9nfr1ZC9nJyMY3POKCMmyn6UKasuc5Lxt-x199yYG-M/viewform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海報.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132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