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課程公告
來源: 華文文學系 - 張心怡 - chshin@mail.ndhu.edu.tw - 電話03-8635263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103-2文化創意產業學程暨暑期實習說明會(5/28,12:15,人社一館文A107)
日期: Fri, 22 May 2015 14:53:49 +0800

【103-2文化創意產業學程暨暑期實習說明會】
說明會將訂於104年5月28日(四)12:15於人社一館文A107教室舉行,將由三系老師為同學說明學程及實習。
★此實習課程主要以大三以上有修習102學年度以後「文化創意產業學程」為主,也歡迎對該學程及實習有興趣的同學參加。
說明:
        文化創意產業學程自103學年度起由歷史學系、藝術創意產業學系、華文文學系共同規劃,整合了文學、史學、藝術等領域的課程,課程內容包含資料數位典藏的觀念與技巧,讓未來有意成為文史工作者的同學,能在田野與研究機構中,順利進行數位典藏工作;傳播製作的技巧與實務經驗、戲劇理論與實務,從歷史、創作以及演出等方向,獲得傳播、藝術、管理等多重領域知識;藝術行政、管理、行銷的整合,獲得文創產業實際企劃與創業的能力。
        學程必修課程「文化創意產業學程實習」更是傳統人文科系中少有的課程,多年來,本學程的修習同學已分配到各種類型的產業完成實習,並於業務實習結束後辦理業務實習課程成果發表會,俾使同學獲得難能可貴的業界工作經驗與知識,更理解生涯規劃的意涵。
      「文化創意產業學程實習」將於暑假期間規劃修課同學進行實習,預計每位參與的同學必須完成六至十周的實習(依實習單位規定),預計實習單位包含了花蓮在地機構(花蓮文化局、更生日報、Orip 生活旅人工作室…等)、文史工作(國家人權博物館籌備處(景美/綠島)、國史館…等)、出版類(里仁書局、文訊雜誌…等)、傳播、劇場(創影股份有限公司、國光劇團、故事工廠)、廣告、藝術(立楊文化公司、鶯歌陶瓷博物館…等)。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778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