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音樂學系 - 藍筱筑 - cathylan@mail.ndhu.edu.tw - 電話8635153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音樂系活動公告】音樂系邀您聆聽,5/26(二)爵士鼓大師與東華爵士樂團「進擊的鼓王」!
日期: Fri, 22 May 2015 11:05:13 +0800
附檔: 進擊的鼓王.jpg (145 KB)   

絕無冷場,精彩可期!東華音樂系爵士大樂團,在5月26日(二)晚上七點,於東華大學學生活動中心演講廳,將與『台灣鼓王』黃瑞豐老師,合作演出『進擊的鼓王』音樂會! 


由東華大學藝術學院音樂系主辦、國立教育廣播電台協辦,東華爵士大樂團將於5月26日(二)晚上七點,由魏廣晧助理教授領軍,邀請享有『台灣鼓王』盛譽的爵士鼓演奏家黃瑞豐老師,於東華大學為大家帶來一整晚的精彩爵士饗宴!黃瑞豐老師-台灣流行音樂界 資深音樂人、爵士音樂演奏家、錄音室鼓手、爵士鼓教育推廣者。黃老師極為活躍於台灣樂壇,擔任及參與過無數的流行歌曲唱片專輯錄音、各大城市文化藝術音樂節慶活動,並常受邀參與大型樂團於國家音樂廳演出以及小型爵士樂團之演出。


本次黃老師將與東華爵士大樂團,一同帶來傳奇鼓手 Buddy Rich 的經典曲目 Wind Machine,艾靈頓公爵當年透過全美廣播網紅透半邊天的 Take the “A” Train,天氣預報樂團的名曲 Birdland 等曲目,可以想見本場音樂會必定會帶給觀眾炙熱如火的熱情!除此之外,將還有由樂團豪華歌手群帶來的一連串美妙旋律,包含充滿思鄉情懷的Georgia on My Mind ,拉丁風味的Sway,輕鬆愉悅的 It’s Only A Paper Moon,還會有您意想不到的神秘嘉賓現身演唱!


東華爵士大樂團,是由魏廣晧助理教授,帶領全國首創音樂系擁有爵士組, 以及爵士主修的東華大學音樂學系同學, 加上校內喜愛爵士樂的同好們所共同組成,成軍一年半,廣獲校內外支持與好評,這次與台灣鼓王黃瑞豐老師的合作演出『進擊的鼓王』,將會帶給聽眾們一個熱力四射的浪漫夜晚! 


音樂系敬邀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進擊的鼓王.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361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