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藝術中心 - arts - arts@mail.ndhu.edu.tw - 電話8632604.2606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2015東華春藝季~【黑門山上的劇團】《你的眼神》
日期: Wed, 20 May 2015 14:23:04 +0800
附檔: 你的眼神海報.jpg (628 KB)   春藝季海報_公告.jpg (2 MB)   

【黑門山上的劇團】《你的眼神》 

時間:2015年5月22日(五) 19:00  (18:40開放進場)
地點:東華大學學生活動中心演講廳 

  2015東華春藝季將於5月22日(週五)晚間七點邀請【黑門山上的劇團】蒞校演出《你的眼神》。內容述及女性對於自己身體經驗的詭譎故事與情境記憶片段:利用頭髮所設下的詭計;新生訓練量制服時的斤斤計較;小肩膀所承受的雄心壯志;身像一朵花,開出心情的形狀;纖體輕盈、白皙無瑕的現代美學追求;對於女人究竟還是不是昔日穿著蓬蓬裙小女孩的質疑;坐在公園長椅上追憶的是當初愛人留下的結了疤的印記,還是一場「色素沈澱」而已?歡迎有興趣的您一同蒞臨東華大學活動中心演講廳欣賞演出,共同感受【黑門山上的劇團】獨特的劇場魅力!

  這是一齣探討「身體」為主題的戲,架構來自現實生活中實際發生過的真實事件,將演員在成長過程中,曾妙用的特殊動念,曾發生的詭異經驗,曾興起的懷疑臆測,曾希冀的曼妙身形,曾面臨的尷尬情況,曾引發的激烈比較,曾感動的單純剎那…片段式的演出,串節成個人對於「身體」、「自我」以及「旁觀者」三角關係的了悟劇情。三位女演員以健康、慧黠、飄逸的迥異形象,獨特豐沛的身體語言,訴說有關身體的總總體驗。片斷式的演出、輕鬆活潑的喜劇風格,女性在看此戲時可以看見自己成長的歷程;男性看了此戲能更加了解女性的思惟模式!

  於1996年創團的【黑門山上的劇團】,沒有經費、沒有人脈,只憑著一股對戲劇的熱愛、對生命的追尋,四位國立藝術學院畢業的女生,做出了創團作品《眼神》。演出的場次不多,卻是場場爆滿。於是覺得,戲必須要繼續做下去。創作的方向希望呈現台灣人的樂業精神,並結合經典名劇。因原創及在地特色鮮明,所以作品以動人和貼心見長,而喜笑,更是劇團追求的台上台下劇場氛圍。其中《醫院風雲之我的右腿》、《美味ㄩˋ便當》、《豆漿大王》三齣戲,更獲選參加行政院文化建設委員會所舉辦的基層巡演及校園巡演。《愛情戲劇遊樂園》更獲選國家文化藝術基金會校園巡演。

            歡迎喜愛劇場的朋友們一同共襄盛舉!「黑門山上的劇團《你的眼神》」演出可計入本校學生電子學習履歷暨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2小時,現場填寫活動問卷或至「國立東華大學藝術中心」Facebook粉絲頁打卡按讚,可獲得精美小禮物一份!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洽詢,電話:03-8632604、2606,活動公告網址:http://www.arts.ndhu.edu.tw/。

**「2015東華春藝季─《你的眼神》黑門山上的劇團」演出地點為東華大學學生活動中心演講廳(室內),為維護演出品質與觀賞安全,場內座位額滿後,即不再開放觀眾進場,若造成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藝術中心誠摯邀請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你的眼神海報.jpg

春藝季海報_公告.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376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