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學務處 - 洪睿琦 - celia.hung@mail.ndhu.edu.tw - 電話03-8632284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展心青年社就業講座】不對命運低頭-身障生考上公職講座
日期: Tue, 19 May 2015 07:31:49 +0800
附檔: 不對命運低頭-身障生考上公職講座.jpg (78 KB)   

公職人員考試在近年來已經成為每個人在求職時考慮的目標,一般生在準備公職考試時可以快速地準備,但如果是一個全盲生,他要如何準備公職考試呢?他們的辛酸血淚與奮力一搏考上公職的態度與執著是我們需要學習的。

展心青年社將於104年5月31日邀請考上100年身障特考目前在台北市石白國小擔任代課老師的全盲生洪國展來分享他如何準備國考,與如何考上國考,會中他將分享他個人準備公職考試身障特考的心得,與分享如何準備才能考上的辛酸血淚。
歡迎對公職考試或身障特考有興趣的大家都能一起共襄盛舉喔!

時間:104年5月31日星期日14時至17時
地點:國立東華大學人社一館文二講堂
報名網址: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9nfr1ZC9nJyMY3POKCMmyn6UKasuc5Lxt-x199yYG-M/viewform

*本講座可登入電子學習履歷系統*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不對命運低頭-身障生考上公職講座.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129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