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數位文化中心 - 謝妤盈 - yuyingxie@mail.ndhu.edu.tw - 電話03-8635700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系所助理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秋野芒劇團 2015兒童劇巡演《故事不見了!》
日期: Wed, 13 May 2015 16:25:08 +0800
附檔: 縮2015海報.jpg (2 MB)   

還記得秋野芒劇團上學期末的熱血招募嗎?
經過課程、排戲、做工的訓練,秋野芒劇團和志工們準備出發了!
《故事不見了!》預計巡迴花蓮、雲林、苗栗三個縣市,總計12場演出。
今年秋野芒劇團服務偏鄉更不忘美麗校園,
觀賞演出最近的距離就在花蓮市圖兒童分館、東華附幼,
歡迎校內師生攜家帶眷和秋野芒劇團一起同樂、找故事!

演出資訊:
5月17日(日) 19:30-20:30	   花蓮縣 花蓮市立圖書館 兒童分館(19:00開放入場)
6月07日(日) 19:00-20:00       花蓮縣 東華大學附設幼兒園(19:00開放入場)

※免費入場
【《故事不見了!》劇情簡介】
    很久很久以前,一座美麗的森林裡,住著一群可愛的動物。每年,動物們都會舉辦一場比賽,這一次,牠們準備了「說故事比賽」。動物們都非常期待,每天都在練習怎麼說出一個好故事。
    有一天,獾遇到一隻神秘的動物,但……其他動物都不相信牠,而奇怪的事情發生了!森林裡的動物們忘記了所有故事,故事不見了!?獾為了找回消失的故事,便尋求湖水女神的幫忙,究竟獾會遇到什麼事情呢?動物們能找回故事嗎……?

【劇團簡介】
秋野芒劇團成立十五年以來,持續的在校園與社區發表演出作品,但一直希望有機會為偏鄉孩子設計專屬的表演。這個心願在2013年的暑假終獲實現。劇團和教育部的「數位機會中心(DOC)」合作舉辦《數位戲劇夏令營-許願樹發芽囉!》的暑期活動,並到花蓮四個鄉鎮的國小以及台東兒童故事館演出,獲得國小師生們與觀眾的熱烈迴響。2014年,製作了兒童劇系列的第二集《故事不見了!》,不僅將活動規模擴大,更增加演出場次、跨足西部縣市。今年劇團即將再度展開巡演,花蓮、雲林、苗栗總計12場次。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縮2015海報.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346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