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學務處 - 吳孟蓉 - mlwu@mail.ndhu.edu.tw - 電話03-8632236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大一_大二_大三_大四以上_碩士_博士生
標題: 【課外組代宣傳】IWIN網路內容防護機構「第五屆嬴家高峰會2015資訊公民篇」營隊活動開放報名囉~食宿全部免費!!
日期: Wed, 13 May 2015 10:00:13 +0800
附檔: 1040513.pdf (1 MB)   

迎接e世代的來臨,如何在資訊海中盡情衝浪,而不被淹沒, 成為一個有素養、有智慧的資訊公民?當我們愈來愈依賴3C 產品的同時,期許也能成為有內涵的資訊提供者,產出有品質的內容及圖像。當3C手機、電腦網路與我們的生活密不可分,如何善用3C 用品,紀錄日常生活,成為有品味與創意的資訊公民?歡迎本校學生報名參加~活動內容請參閱附件。

〈主辦單位〉iWIN 網路內容防護機構

〈協辦單位〉社團法人中華白絲帶關懷協會
〈指導單位〉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
〈報名對象〉全國各大專院校學生(含博碩士、外籍生),共計100 名,額滿為止。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5/15(五)17:00止
〈活動時間〉2015 年5 月16 日(週六)AM9:00~5 月17 日(週日)PM4:00(兩天一夜)
〈活動地點〉劍潭青年活動中心(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三段16 號)
〈精彩課程〉前舊金山世界日報藝術總監「楊海光」-它抓的住我、玄奘大學大傳系講師 侯剛本-青春不要留白、iWIN 網路內容防護機構執行長「黃葳威」-資訊公民篇、媒體參訪東森電視台、網路贏家擂台秀等。
〈報名網址〉http://www.win.org.tw
〈洽詢方式〉Tel:02-8931-5185#301
Fax:02-8931-5181 / Email:service@win.org.tw

 學生事務處 課外活動組 敬邀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1040513.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038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