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教師會 - 莊慕華 - facultyunion@mail.ndhu.edu.tw - 電話03-8630126
對象: 全校教職員_系所助理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教職員眷屬
標題: 【教師會】夏夜西瓜盃趣味壘球賽
日期: Mon, 11 May 2015 18:31:34 +0800

東華教職員們年度大事—西瓜壘球趴又來囉!
大家一起走上球場,放鬆一下,夏夜、紅土、奔跑與壘球手套,
讓我們享受汗水淋漓後的西瓜滋味!

主辦:教師會、體育中心
日期:2015年5月13日(三)
時間:暗時7點
地點:靠志學門那個壘球場

請大家告訴大家!壘球場有好康!期待見到舊朋友和新朋友!

欲報名者請聯繫體育中心陳哲修老師jakic1114@mail.ndhu.edu.tw、歷史系陳鴻圖老師htchen@mail.ndhu.edu.tw、華文系許子漢老師jhhsue@mail.ndhu.edu.tw、教師會秘書處ndhu.facultyunion@gmail.com

小提醒

1)如果天空落水,毛毛雨以內我們還是如期到場吃西瓜同樂!
2)請著輕便可以活動的衣服。有球具的請帶來,沒球具的人來就好。
3)現場備有飲料和小點心,但也請先吃些東西,不要吃過飽;如果自備飲水最好,因為天氣變熱了。取用現場飲料,請務必自備飲用的容器,以避免紙杯的消耗。
4)我們的西瓜又大又多,現場隨時提供西瓜享用!
5)這次活動的目的不在勝負,而在同樂,不論會不會打壘球,上場的都應該得到我們熱烈的掌聲。也期待大家在場上享受運動,製造歡樂!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789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